雖然是颱風天,不過還是祝各位中秋節愉快~

感謝各位朋友的加持,mero RING tw也穩健的成長著,目前有247隻咩樂寶貝加入串連,每天也有很不錯的page view,這些都是大家的功勞~

以下是管理員最近在規畫的一些新功能,也想聽取一下大家的意見:)

1.好友列表:有時好友加了很多很多之後,就會想要把自己特別喜歡的家標記起來,以後只要在mero RING tw後臺登入,就可以看到自己記錄過的水滴家列表,就可以方便的去這些vip好友家中拜訪囉~

2.  友達招募留言版:很希望自己的寵物有更多好友嗎?可以在留言版上留言讓別人知道你!

3.種子機上的檢舉機能:有時會有一些使用者貼上了錯誤的語法,管理員會逐步增加申請時的錯誤語法偵測以及定期在後台找出語法錯誤的使用者刪除之,但有時總有漏網之魚,所以當各位朋友在種子機上遇到了錯誤的水滴視窗時,就可以按下檢舉這個按鈕來告訴管理員這個水滴有問題~。
但是這個功能很怕被人濫用,例如可能遇到無聊的壞人每看到一個就按一下,那就頭大了orz,所以這個機制管理員還要好好想想....

 
管理員蠻急切的想要知道各位朋友的想法,希望各位朋友都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管理員~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or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